简约的字迹,点滴的心情

我的牙痛会奔跑

从早上开始

我就开始牙痛

现在我才上了药

我的牙痛会奔跑诶

我的牙痛在左边最后一颗牙痛了一天

我刚在那里上了药

它就跑到右边最后一颗牙痛了

我又在那里上了药

它又跑到左边倒数第三颗牙痛了

我又在那里上了药

它竟然又跑到左边倒数第四颗牙痛了

而我的身体里全身上下

开始有东西四散奔逃

我的手指头

我的脚趾头

我的口腔

我呼进去一小口气

吐出来一大口气

好一会儿

我的身体像被枝蔓缠住了经脉

而那些枝蔓四散奔逃

全身上下

这才感觉到有空气真正的呼吸了

我的细胞雀跃了

好像它们一直没有存在一般的

欢喜

我的牙痛

现在安静的

悄悄的奔跑

奔跑着

你的牙痛会奔跑嚒

——20150627
天马星空

牙痛纪实

20140903

20140905

我的牙痛疼了三天

网络上有了精确的

牙痛纪实

每一分钟

每一个牙齿

每一个反应

每一个疼痛

(⊙o⊙)哇

我的牙痛

被清晰地记录在网络上

又不是我写的

又不是我说的

又不是我迷恋的

我怎么知道

到底怎么回事呢

 
评论
热度(1)
© 天马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